巾帼心向党 健康新生活——开元街道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2-03-09 10:45 浏览量:1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为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丰富街道及各社区妇女干部的业余生活,增强妇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3月8日上午,开元街道总工会、妇联在开元盛世广场举办“巾帼心向党,健康新生活”趣味运动会,活动得到泉州开元盛世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农商银行南俊新街支行的大力支持,街道领导干部及机关、各社区妇女职工参加活动。

  趣味运动会在温馨和谐欢乐的气氛里开展,比赛项目丰富有趣,街道及社区妇女职工踊跃参与,每个人的脸上神采飞扬,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

  活动现场还设置“体验非遗魅力、共赏非遗风采”手工刻纸体验区,大家体验传统刻纸工艺,制作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祝贺中国代表团在赛场上取得的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街道及社区妇女的健康意识,丰富妇女姐妹们的文化生活,提升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展现团结协作、敢于争先、奋勇拼搏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