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时间 拼速度——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开元街道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2-04-21 09:17 浏览量:1

  为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4月20日上午,区长王克思到亿兴电力集团开展实地调研活动,区府办主任李晓东、开元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冰阳陪同。

  王克思听取了亿兴电力集团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防疫工作、安全生产及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

  据悉,亿兴电力集团系我区重点企业,在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集团相关工程及业务已全面复工,人员返岗比例达96.36%。疫情期间,集团旗下子公司亿兴电力设计院坚持居家设计,共完成12项输变电工程前期节点、31项配网工程设计任务,设计生产总任务有序推进。

  王克思肯定了亿兴电力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各项举措,并指出,要强化部门指导、属地监管、企业主体三方责任,科学制定复工复产方案,从严从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街道要全力做好企业帮扶工作,化解疫情带来的影响。

  王克思要求街道要结合工作实际,压实工作责任,紧盯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着力破解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环境。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防死守,确保风险可控前提下,落实闭环管理,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