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街道圆满完成残联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2-08-26 10:47 浏览量:1

  8月25日上午,鲤城区开元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召开,开元街道党工委宣委林菲,办事处副主任、残联分管领导陈锦凤,社区基层残疾人工作者、联络员,以及13个社区残疾人代表与亲属代表等五十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街道分管领导陈锦凤受开元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开元街道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委员,同时推举通过了理事长决议。陈锦凤当选开元街道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万挺、陈建伟当选副主席,万挺同志兼任街道残联理事长。

  这是开元街道近九百名残疾人的盛事,标志着开元街道残疾人事业步入了一个新的里程。本次大会正式代表50人,正式代表中残疾人及残疾人亲属代表35人,占正式代表总数的70%以上,充分体现了新一届街道残联是一个能使残疾人拥有话语权、真正代表残疾人利益的基层残联组织。

  残疾人工作是一项人道、高尚、艰苦而又功德无量的事业。新当选的主席陈锦凤表示,残疾人联合会是残疾人自身代表组织,是社会福利团体和事业管理机构融为一体的综合性残疾人事业团体,要履行好“政治代表、公益服务、事业管理”职能。我们坚信,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重视和关心下,在各部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帮助下,通过认真总结经验,勤奋扎实工作,开元街道残疾人事业一定会出现新的局面,谱写出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