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调研开元街道政协联络组工作
时间:2022-10-11 08:31 浏览量:1

  10月9日下午,鲤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一行莅临开元街道调研街道政协联络组工作,区政协办公室主任蔡智勇、街道办事处主任林菁、党工委副书记黄金定、街道副主任陈锦凤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街道政协联络组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林菁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如何支持推动街道政协联络组工作与调研组进行进一步交流。

  陈燕飞要求,街道政协联络组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街道政协联络组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引导街道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立足街道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陈燕飞强调,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重视、支持街道政协联络组工作,结合政协委员进驻“党建+”邻里中心,搭建政协委员履职平台,不定期组织政协委员参与街道中心工作,为促进街道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和制度化工作模式,积极探索街道政协工作品牌建设,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着力打造符合开元实际、独具开元特色的工作品牌。

  随后,陈燕飞一行走访部分政协委员,并实地调研新春社区“党建+”邻里中心,详细听取中心建设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党建+”邻里中心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