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街道组织集中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19 16:08 浏览量:1

  10月18日上午,开元街道组织集中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菁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主干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林菁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不断深入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大学习。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忠诚履职、开拓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二要精心组织实施,抓好大宣传。通过领导干部亲自讲、各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推动二十大精髓要义和重要内涵入脑入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深化学思践悟,抓好大贯彻。要紧密结合街道实际,聚焦未来5年关键时期,围绕服务鲤城“活古城”“战江南”工作思路,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为目标导向,研究制定体现报告要求、契合街道实际的目标思路举措,加快“品质名城、现代都市”建设,确保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在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