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市委讲师团在开元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时间:2022-10-27 10:05 浏览量:1

  10月25日上午,市委讲师团在开元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开元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周边居民群众等30余人参加学习。

  市委讲师团四级调研员、副教授童宝平,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室主任蔡军青等两位老师,用易懂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精辟透彻、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推动作用。

  宣讲现场,还邀请了两位闽南“答嘴鼓”文艺工作者,他们创造性地将理论宣讲和传统艺术形式融为一体,创新、生动地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转化为干部群众喜欢看、听得懂、记得住的内容,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干部群众学懂、弄通二十大精神的要义。

  聆听宣讲后,街道干部群众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悟,表达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街道生根落地的信心和决心。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小许 :“宣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让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重要意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今后将创新理论宣讲形式,激发群众兴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入人心。”

  

红梅社区工作人员小陈 :“宣讲让我们进一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做好居民群众的‘贴心人’。”

  

梅山社区居民李大爷 :“听了老师们的宣讲,感觉党的二十大精神离我们很近,今后我将发挥余热,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对我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