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疫散归来 温暖相见——鲤城区东红幼儿园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2 10:16 浏览量:1
    为加强队伍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明确改进措施,厘清工作思路,同时也鼓励教职工满怀信心投入工作,“五一节”前夕,鲤城区东红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疫情归来   温暖相见”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高静瑜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重点,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细的梳理和总结,表扬了防疫工作中的好人好事。




 

    高静瑜书记和黄银玲副园长一起为到场的志愿者颁发鲤城区文明办、志愿者协会送来的“守护鲤城   感谢有你”感谢信,同时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今年是东红幼儿园建园65周年,为表达对默默耕耘满30年教龄教师的敬意,为年轻教师树立良好榜样,增强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感、职业幸福感,幼儿园隆重举行了“光荣从教三十年 ”献花仪式,为高静瑜、黄惠玲、蔡云卿等三位老教师颁发证书并献上鲜花,副园长、工会主席颜晓梅赞扬三十年教龄以上的教师们守护教育初心,在不同岗位上尽展其才、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勉励年轻一代的老师要以老教师为榜样,奋发有为,争做“四有”好老师。





 
    大班的孩子们献上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全体教职工用最热烈的掌声送上崇高的敬意和祝福。大班的孩子们献上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全体教职工用最热烈的掌声送上崇高的敬意和祝福。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环节,妇委会组织大家“母亲健康1+1募捐活动”,为困难母亲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心理健康老师魏静娜与大家做团康游戏“ 蹲蹲蹲 ”“夹纸走比赛”,高书记带领老师们跳起了健康舞,活动在点蜡烛、切蛋糕、“祝我们快乐”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