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陪伴 一路同行--鲤城区东红幼儿园“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一)
时间:2022-09-09 17:18 浏览量:1

  为了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让幼儿在活动中学会感恩,鲤城区东红幼儿园开展了“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9月9日上午,幼儿园门口LED上“为教师亮灯!”格外耀眼,各班孩子们制作的贺卡和手工花束布置成的祝福板展示在幼儿园大门口,色彩斑斓、形式各异的作品承载着孩子们真诚的心。“文明小卫士”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站立在大门两边,向走进校园的老师们送上了美丽的鲜花,一句“老师,节日快乐!”融化了老师们的心,扫尽了老师们的辛劳;一双双小手制作出精美的贺卡蕴藏着孩子们对老师们的一片深情。

  接着大班的幼儿代表还为园长妈妈、老师和保育员阿姨们送上了一束束爱的花朵,他们表示作为大班的哥哥姐姐将会以崭新的面貌,勇敢迎接挑战,快乐成长,为弟弟妹妹们做好榜样! 

  根据不同年龄特点和班级的不同特色,孩子们在课堂上学了诗歌《老师的眼睛真美》、歌曲《老师老师我爱你》、绘画《漂亮的老师》、手工《献给老师的花》等不同形式的活动,老师通过视频、图片及声情并茂的讲解让幼儿知道了教师节的来历,懂得老师的辛苦和爱心,明白了开展教师节的意义,并用自己的方式向老师表达喜欢老师、尊敬老师的情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而且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让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感受到职业幸福,同时增强了老师和孩子之间的沟通,也教会了孩子懂得感恩,学会尊重,增进了师生的感情。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全体可敬可爱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