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部分街道党政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时间:2018-02-27 11:06 浏览量:1

企业党委,新峰社区党委,清正社区党委,派出所,司法所,各党支部,各社区居委会,机关各部门,鲤中中心幼儿园,东红幼儿园:

因人事调整,经研究决定,现就部分党政领导调整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蔡伟斌(党工委宣传委员):分管宣传文化、精神文明、信息、旅游、体育、教育、科协(社区科普)、红十字、关工委、幼儿园工作、共青团工作。

挂点:清正社区

杨舒芬(企业党委副书记):分管经济建设、重点项目、发展改革、企业总公司、工商联、经贸、统计、税务、物价、工会。

挂点:清华社区

陈雅丽(科技副主任):负责经济建设、重点项目、发展改革、企业总公司、工商联、经贸、统计、税务、物价、工会;分管环保、科技、妇联工作。

挂点:通政社区

黄金定同志不再分管信息工作;蔡伟斌同志不再分管环保、科技工作;黄琼英同志不再分管妇联工作。

曾春泉同志与杨舒芬同志、陈雅丽同志互为党政成员AB角。

 

 

中共鲤城区委鲤中街道工作委员会

鲤城区人民政府鲤中街道办事处

  2018年2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