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一季度将31家企业列入安全生产执法监督重点单位
时间:2019-04-02 08:29 浏览量:1
  

 

  鲤城区近日通报安全生产“春季攻坚“工作进度情况,世纪天红海鲜大酒楼31家企业因隐患排查体系工作不落实被通报,并要求各街道、各行业主管部门纳入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执法的重点单位,加大检查频次,加强监管力度,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31家企业被通报的理由主要有以下三类:一是被列为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黑名单”企业3家。2018年12月连续三个月未登陆智慧安监信息管理平台企业端上报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二是被智慧安监信息管理平台“黄牌”警告、“红灯”警示企业26家。2019年1、2月连续两个月未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未上报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三是厂房“三合一”企业2家。“春季攻坚”五七农场片区专项排查整治中发现2家企业厂房长期存在“三合一”情况,责令立即停止使用并整改。(鲤城区应急局 陆正昌、金德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