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鲤城区国有企业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岗位”笔试时间安排及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时间:2022-12-12 19:54 浏览量:1

根据《鲤城区国有企业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分别于2022年11月15日17:00和11月18日17:00结束,其中 “公开招聘岗位”共有387人通过资格初审。现就笔试开考岗位、时间、准考证打印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开考岗位、笔试科目 

  1、企服部职员(鲤城江南城建集团子公司招商集团),资格初审合格1人;综合事务部职员(鲤城江南城建集团子公司高鑫公司),资格初审合格2人。以上两个岗位由于资格初审合格人数均未达到1:3开考比例,鲤城区国有企业监督管理领导小组经研究决定不开考,其余岗位按计划开考。

  2、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50%。各岗位的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低于笔试成绩合格线者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二、 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2年12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福建邮电泉州培训中心(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35号)

  三、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12月13日09:00至12月16日17:00,逾期未打印,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打印笔试准考证者,视同主动放弃笔试资格。

  四、常态化疫情防控考试要求 

  1、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点应佩戴口罩(建议不佩戴N95等透气性能较差的口罩),自觉接受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

  2、考试当天,考生本人考前48小时内新冠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且符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的,方可参加考试。

  3、做好安全承诺,不隐瞒不谎报。自觉承担防疫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泉州市鲤城区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