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3 16:28 浏览量:1

鲤城区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21日上午,鲤城区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吴明强同志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苏卫红同志一行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吴明强同志“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用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三个方面对区财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局主题教育工作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苏卫红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以一贯之,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二要以一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以一贯之,推进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四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

 

 

 

 

                         泉州市鲤城区财政局

                        2019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