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财政局积极优化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1-06-03 09:43 浏览量:1

    今年来,鲤城区财政局积极发挥财政政策效应,加强与相关主管部门的协作联动,引导企业争取上级惠企资金,并做好各类扶持政策的资金兑现工作,助力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通过多渠道同步开展政策宣传解读活动,公开办公咨询电话,指定专人答疑解难,建立服务台账,记录反馈意见,不断总结改进提升,使政策的红利真正惠及企业,激发企业活力,为企业的发展加足马力。

 

    加强定期实地调研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发展计划和遇到的问题,并给出具体可行的意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增进政企交流,引导企业做强生产、做精产品、做优品牌,继续扎根鲤城、深耕鲤城。

 

    积极会同各主管部门多方联动,认真研读上级各类资金扶持政策,及时组织辖区内企业进行项目申报。指导企业严格对照项目申报条件、要求和程序,卡准时间节点,保证项目的真实性和材料完整性,提高企业项目申报通过率。

 

     区财政局及时下达各级资金政策指标,建立资金审核拨付台账,密切跟踪相应主管部门的资金管理、兑现落实等情况,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增强企业信心,切实助力企业发展。

    鲤城区财政局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政策机遇,持续以优质服务为鲤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