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财政局全力做好会计初级资格考后审核
时间:2022-09-28 16:22 浏览量:1

根据福建省关于做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后审核的通知要求,鲤城区财政局多举措并举做好今年会计专业技术考试考后资格审核工作。
    审核中,区财政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高效的原则,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考生服务工作。一是安排专人负责审核工作,对报名条件、报名流程、工作要求进行系统学习,明确资格审核时间、审核流程和注意事项,确保按照规定要求严格审核;二是安排专人负责联系考生。专人接听考生咨询电话,耐心细致地解决考生在报名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三是加强与上级财政部门联系,及时发现和解决审核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按时、准确上报审核结果。
   截至目前,鲤城区已圆满完成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工作,共有556名考生成绩合格需完成资格审查,审核结果已提交上级财政部门。
   下一步,鲤城区财政局将积极跟进审核结果,做好证书发放及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相关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