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时间:2019-10-25 11:30 浏览量:1

为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党员干部遵守党章、执行廉政准则的主动性,增强反腐倡廉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23日上午,泉州市发改委和鲤城区发改局联动开展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严明纪律规矩”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市发改委党组书记陈文同志的带领下参观鲤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洗礼。

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学习,从违法乱纪的身边人、身边事中警醒,深刻反思,吸取教训,进一步认清腐败危害,切实领会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意识到“罪莫大于可欲,祸莫大于不知足”,作为党政干部更应严于律己,守好廉洁底线。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坚定信念,勤学勤思,牢记服务宗旨,增强廉洁意识,认真做好每项工作,全心全意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