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第十三次重点项目督导会
时间:2020-01-09 14:49 浏览量:1

我区召开第十三次重点项目督导会,听取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我区规划用地供地报批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四套班子处级干部,相关街道、区直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黄向阳主持。

活动强调:近期全区部分项目攻坚都取得一定成效,如滨江总部经济区、中医联合医院代征地等项目有新突破,延陵社区石结构房屋改造项目土地顺利出让,但仍有部分项目进展缓慢,区财政局要进一步统筹做好项目资金要素保障,提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一要冲刺第四季度。第四季度是奋力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以全力拼抢的姿态、只争朝夕的干劲,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尤其是大片区项目工作,要抓好兴贤路中段片区改造项目、中医联合医院代征地、站前大道西侧棚户区改造项目H地块等项目征迁和土地出让工作,保障项目资金顺利回笼。二要做好维稳工作。毫不松懈地把信访维稳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各相关区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要延续国庆期间社会安定稳定的良好势头,严格落实好责任制,属地街道要对重点人员、群体做到心中有数、盯紧跟牢,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前后我区社会安定稳定。三要谋划明年工作。要抓紧做好2020年项目和经济指标的谋划工作,为明年“十三五”规划总结评估、“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打好基础。请黄向阳常务副区长牵头,各街道、相关职能部门、项目指挥部配合,加快2020年大片区项目谋划安排,要深挖细掘,着力拓宽项目来源,优选一批事关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为鲤城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