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对企服务 保障防控物资
时间:2020-03-31 15:30 浏览量:1

——鲤城区发改局深入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调研

 

为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名单管理工作,加强对企服务,鲤城区发改局深入福瑞斯、创达机械等6家企业调研,及时了解企业关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存在的问题。

调研中,鲤城区发改局重点对企业生产产品是否符合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名单管理支持的范围、是否发挥疫情防控生产保障作用进行核实。经初步研判,有5家企业符合申报条件。对这些符合条件的企业,鲤城区发改局及时推荐上报市发改委,同时,督促企业不得擅自扩大生产范围,切实起到疫情防控生产保障作用。

至此,鲤城区共推荐上报符合纳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名单管理的企业17家,确保我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及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有效减轻企业负担。

 

                             (鲤城区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