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发展和改革局掀起学党史热潮
时间:2021-04-10 17:28 浏览量:1

支部书记郭炜传达了区委35日区委常委会第177次会议纪要文件精神,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讲话精神,围绕局支部深入理解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重要举措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学习党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发改本职工作相结合,从党史中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奋勇争先走在前列,以学习史的新成效为建党周年献礼!

       鲤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多措并举,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干部开展线上线下学党史活动,营造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发改局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和微信工作群学党史,增强党员学习意识,激发党组织活力,在党员职工干部中掀起党史学习热潮,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