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送温暖
时间:2022-02-08 16:08 浏览量:1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发改系统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125下午,发改综合系统下属支部领导带领党务干部,走访慰问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徐泽蛟,同时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郭炜同志对困难党员转达了系统党委的关心关怀和亲切问候,与老党员叙家常、问冷暖,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老党员向我们讲述着曾经的奋斗史,做为中国当代书法美术名人研究会会员,秉承“学海无涯,艺术止境;活到老,学到老”的艺术名言,退休后多年投稿书画作品均获得奖项。在党的100周年诞辰之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投稿作品“东方红· 赞歌声声献给党”,该作品荣获金奖,入编《东方红· 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典藏》,同时该党员被授予“东方红· 人民杰出艺术家”荣誉称号。

看着一张张代表荣誉的证书和作品,今年94岁的他,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书写着一名共产党员一辈子对党忠诚,老党员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使困难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