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科级领导班子“3+1”2022年实绩公示表
来源:鲤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23-02-23 11:23 浏览量:1
 

单位

鲤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最能体现本单位工作水平和成效的三项工作实绩

一是深化“战时”经济调度机制,加密经济运行跟踪、分析,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速从上半年的0.2%提升至全年的4.2%,继续保持全市前列。

二是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支持,①成功争取2022年省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1070万元,2022年普惠托育省级预算内投资270万元,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②组织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策划生成11个项目上报中央预算内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计划,获得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总计9612万元(第一批3500万元、第二批4399万元、第三批1713万元)

三是优化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制定《关于进一步优化重点项目专班推进机制的通知》、《关于深化重点项目调度工作机制的通知》《关于建立鲤城区重大项目“双业主”管理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高效破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构建完善的重点项目跟踪、协调、推进和督促工作机制,推动项目加快实施。

一项最需要加强的工作

纾困贷推广成效不明显。虽然联合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引导辖区企业通过“金服云”平台申请纾困资金贷款,但实际我区纾困贷完成情况与其他区县还有一定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