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撤销《泉州信立包袋有限公司包袋加工项目》等4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的公告
时间:2018-08-07 17:13 浏览量:1
 

经核查,泉州信立包袋有限公司包袋加工项目属贸易型项目,无生产工序,现撤销泉州信立包袋有限公司于201857日在网上自行登记备案《泉州信立包袋有限公司包袋加工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

经核查,泉州鲤城嘉应医院属泉州鲤城百信医院改制变更,与泉州鲤城百信医院为延续关系,无需重新办理环评手续,现撤销泉州鲤城嘉应医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43日在网上自行登记备案《泉州鲤城嘉应医院环境影响登记表》。

经核查,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峰汽车服务中心汽车修理与维护项目建设地点不在鲤城辖区,现撤销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峰汽车服务中心于2018613日在网上自行登记备案《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峰汽车服务中心汽车修理与维护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

经核查,泉州海天国际运动服装产业基地二期为厂房建设,无具体建设项目,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无需办理环评手续,现撤销海天(泉州)发展有限公司于2018711日在网上自行登记备案《泉州海天国际运动服装产业基地二期环境影响登记表》。

特予以公告。

 

 

泉州市鲤城区环保局

2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