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延伸生态环境局巡察公告
时间:2021-03-29 17:16 浏览量:1

  

根据泉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经区委同意,从3月下旬开始,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及生态环境局延伸巡察,巡察时间20天左右。日前,巡察组已进驻被巡察单位。

 

组别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

区委巡察组

被巡察

党组织

区发改局(金融办)、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区司法局、区人社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科技局、区工信局(数字办)、区财政局、区商务局、鲤城公安分局、鲤城法院

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分党组

巡察组

成员

组  长  杨长衍         

副组长  佘永欣、李伟阳、许景阳

组  长  黄双品

副组长  薛琮雯

专门值班电话

18960231315

8:00-18:00

18960233607

8:00-18:00

通信地址

泉州市238号信箱

泉州市239号信箱

邮政编码

362000

访

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受理推进营商环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责任履行不到位、政策落实不到底、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生态环境局延伸巡察重点受理有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问题,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方面问题,以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认真处理。

 

   中共泉州市鲤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3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