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正式揭牌成立
时间:2019-03-01 10:04 浏览量:1

 

201931日上午830分,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正式揭牌,标志鲤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翻开新篇章。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调研员林榕加,鲤城区副区长吴振强出席,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林榕加总工程师宣布有关人事任免,并与吴振强副区长共同为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揭牌。

林榕加总工程师指出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市局党组和鲤城局分党组的直接领导下,紧紧依靠当地党委和政府,切实做好本区域生态环境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监督管理,同时服务好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和环委办的作用,并依托当地的党委、政府、人大、政协等督促推动工作。二要履职尽责做好工作,在全面深化改革,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关键时期,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敢闯、敢干,敢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真正在工作上有所突破。三要加强队伍建设。要对标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要求,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领导班子要讲团结、重原则,继续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继续推动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合力。深化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抓好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讲话精神,精心谋划生态环境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建设美丽泉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