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组织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20 17:13 浏览量:1

x

 

1119日上午,鲤城区委、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传达1118日晚上泉州市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检查组来泉抽查检查迎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工作。区领导黄阳春、陈燕飞、吴保忠、黄向阳、曾朝阳、吴碧林出席会议,高新区、各街道、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按照市迎检专题会精神,做好自查自纠和各项迎检准备。二要抓住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对尚未完成整改的信访件要抓紧抓好整改工作,严禁“一刀切”,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等行为。三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紧盯重复信访件、重点信访件整改实效,加强自查,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回潮。四要加强城市管理。强化夜间烧烤、污水排放的整治,提升城市环境水平,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