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全面开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验收销号工作
时间:2019-12-03 10:15 浏览量:1

   

近日,为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整改工作,推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鲤城区全面开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验收销号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包案。由各包案区领导对整改事项负总责、亲自抓,凝聚工作力量、强化问题协调,保障验收销号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推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问题整改到位。二是开展现场验收。各责任单位牵头组织验收小组,对已完成整改的信访件进行现场验收,重点对信访件是否整改到位、是否存在反弹回潮以及相关台账进行检查,并严格按照整改要求进行验收销号,目前已完成区级验收16件。三是加强跟踪督促。针对尚未完成整改的5个督察信访件加强调度,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协调整改,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下一步,鲤城区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剩余信访件的销号进度,督促各主办单位抓好落实,对照各项标准要求,按时保质完成验收销号任务,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环境问题,提高群众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