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追忆烽火岁月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06 09:32 浏览量:1

为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传承弘扬伟大抗战精神,86日,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追忆烽火岁月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从红色基因中寻根溯源,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

全体党员参观了鲤城区档案馆上世纪50年代至80年代革命题材电影海报。《小兵张嘎》《碧海丹心》《野火春风斗古城》《英雄儿女》等老电影海报,以强烈的时代特征和文化内涵,重温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场面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谋求解放的历史缩影。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追忆烽火岁月 不忘初心使命——红色老电影海报展受益匪浅,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念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生态环保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