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2021年8月“12369”环保微信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1-09-06 16:40 浏览量:1

序号

举报编号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QZ21081600808

 

诉求者来电反映鲤城区常泰街道高科雅园后面的泉州市液化气钢瓶检测站在加工焚烧液化气钢瓶过程中,气体残液全部排放到空气中,小区一直处于污染中,散发出严重的恶臭气味

2021820上午,我局执法人员赴现场检查,被投诉对象为泉州市南方气瓶检验有限公司,位于鲤城区常泰下店田洋紫山路39号,已办理环评审批手续及竣工环保验收。主要生产工艺:抽残液\除锈\喷漆\气密检查。焚烧炉配套烟气粉尘处理设施,抽残液工艺产生的有机废气配套废气处理设施,除锈工艺已配套除锈设施,喷漆工艺配套布袋除尘设施。我局将加强对该企业的日常监管,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

2

QZ21081500116

诉求者来电反映位于鲤城区新华南路T淘园停车场入口处旁边(欢唱KTV)距离地面两三米高架设一个管道往屋顶方向排放到夜间11点多(具体排放什么不清楚),机械运行声音持续性的噪音扰民(夜间声音更大),影响居民生活。故来电投诉,望部门核实处理。

827上午,我局执法人员赴现场检查,被投诉对象为鲤城区文泽餐饮店,位于新华南路2071D101室内,主要经营火锅,该店厨房内有炒锅1支,高速灶头2个,厨房内设有鲜风系统,现场检查时该店近期安装的油烟管道,油烟机运行中的风经管道产生振动,产生较大的声音,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其对油烟机和管道进行整改,避免噪声扰民。如果您对我局的工作有任何疑惑,可以拨打我局环保热线2235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