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2022年3月“12369”环保微信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2-04-07 09:08 浏览量:1

序号

举报编号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20302350502011095

龙湖春江天镜地产项目龙湖地产每天二十四小时作业,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而且每天灰尘都很大

接到投诉件后,我局第一时间与投诉人联系,被投诉对象为龙湖春江天镜地产项目,位于泉州市鲤城区江南街道霞洲锦美社区,该项目由泉州嘉乔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施工单位为福建平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福建省育才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建。近期,因特殊工艺需要连续作业,多次向我局申请夜(午)间建筑施工作业许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三十条和《福建省环境保护条例》第二十四条第二款之规定 建筑工地因施工情况,确需夜间及午间作业的,必须报经所在地人民政府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我局严格按照申请流程,作出审批决定。32日,我局约谈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求三家单位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调整混凝土浇筑时间,减少夜(午)间施工次数。37日赴现场踏勘,了解近期的施工计划,要求其科学统筹施工进度,及时做好公示。我局将与街道、社区环保员加大该区域的巡查力度,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如果您对我局的工作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我局的热线电话22355763

2

220304350502010058

泉州市成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每天晚上10点左右刚准备让小孩睡,酒馆音响就特别震。

37,我局执法人员对“贰麻酒馆”开展调查,被投诉对象为泉州市成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餐饮服务,要求该公司拆除场所内部音响设备,加强内部管理,营业时要关好门窗,避免噪声扰民。39日以来,该公司服从疫情防控要求停止停业。如果您对我局的工作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我局的环保热线2235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