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9-04-26 16:23 浏览量:1
    4月24日下午,区委、区政府召开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家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深化政企互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推动鲤城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汇聚合力。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向阳解读了我区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以及人才工作、行政审批服务等方面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与会企业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就企业发展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区委黄阳春书记主持会议并强调,鲤城区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市关于全面开展服务民营企业“三个一百”活动方案,坚定不移、不遗余力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加快推进鲤城区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将对企业家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和问题困难进行研究吸纳、办理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