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节能办组织开展首届“绿色传递爱”节能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6-14 16:26 浏览量:1

    今年6月17日至23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鼓励少年儿童参与节能,从小培养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携手共建美丽鲤城,6月11日,由鲤城区节能办、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区直机关党工委、东南早报公益协会联办的“绿色传递爱”节能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泉州通政小学北校区多媒体教室举行。活动共分为两个主题:“手绘节能袋,绿色传递爱”现场手绘活动及“节能小超人7天打卡”行动。

                   鲤城区节能办向泉州通政小学授予40本“节能小超人7天打卡行动”记录本
   每天践行一个节能小行动,提升一份社会责任感;个人节能一小步,社会美好一大步。推动节能成为每日行动,形成校园节能文化,这就是参与节能小超人7天打卡行动的社会价值所在。

                              开展“手绘节能袋,绿色传递爱”现场主题手绘活动

    让我们齐心协力做节能降耗文化的传播者、推动者、实践者、示范者!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今天你节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