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泉州市2019年节能宣传周(鲤城)启动仪式暨“全国低碳日”绿色制造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21 17:10 浏览量:1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节能意识,大力推行工业绿色发展,6月20日上午,泉州市政府节能办、泉州市工信局、泉州市生态环境局、鲤城区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走进梅洋塑胶公司联合举办“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的泉州市2019年节能宣传周(鲤城)启动仪式暨“全国低碳日”绿色制造宣传活动,并与企业进行对话,共商节能降耗绿色发展策略。市工信局副局长王春阳、区政府副区长谢淘参加并启动宣传周活动,梅洋塑胶公司分享了企业绿色制造系统集成建设的宝贵经验和做法,现场还进行了节能、安全生产知识互动竞答,开展文明新风、节能环保、消防安全、科技创新等方面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在节能宣传周前后,区工信局还联合区直机关党工委、东南早报公益协会在通政中心小学举办“绿色传递爱”节能宣传进校园专场活动。此外,区工信局利用各渠道全方位开展节能宣传进机关、进社会、进校园活动,通过推送公益短信、张贴节能宣传画册、刊播节能公益广告传播节能理念,引导全社会践行节能降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