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有力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3 10:42 浏览量:1
    1.不等不靠,提前预热。前期,区工信局不等不靠,认真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6月,设置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党务宣传栏;8月,开展了《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主题党课;6月至8月共组织3次寻访红色足迹、激发红色动力”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体主题党日等一系列预热活动,为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充分准备。
    2.有力有序,全力推进。区工信局党组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推进落实。9月16日上午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区委黄阳春书记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9月17日上午召开专题党组会迅速研究安排了相关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并制定工作方案,负责主题教育的统筹谋划、部署实施。2019年9月19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后局党组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开展第一专题研讨。
    3.学习调研,循序渐进。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制定党组集中学习研讨计划表、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安排表、局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任务清单;抓实调查研究,局领导班子确定以五抓五提升加强支部党的建设、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推动传统产业发展等调研课题,着力解决解决支部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解决影响和制约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等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