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第十三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
时间:2019-03-29 17:23 浏览量:1
各街道办事处、有关企业:
    为建立和完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根据《泉州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规定》(泉经信技术〔2017〕438号,以下简称《管理规定》)和《泉州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评价和考核评价工作指南》(泉经信技术〔2017〕439号,以下简称《工作指南》)的要求,现就组织申报2019年(第十三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请各街道办事处积极发动有关企业严格按照《泉州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泉经信技术〔2017〕438号)及《泉州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评价和考核评价工作指南》(泉经信技术〔2017〕439号)的要求参加申报,整理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二)申请认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应符合《管理规定》的要求,按照《工作指南》填写《泉州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申请报告》、认定评价表、承诺书,提供相关的附件及证明材料。
    二、申报时间
    请申报企业于4月19日前将企业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区工信局邮箱,并于4月22日-24日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4份)报送区行政服务中心,同时一并提供《无涉黑失信承诺书》(一式2份)、营业执照复印件(一式2份)、法人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式4份)。届时区工信局将安排专人在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进行收件,逾期或缺件将不予受理。
    三、其他事项
  (一)《管理规定》、《工作指南》等申报文件,可登陆泉州市工信局、区工信局网站下载。
  (二)联系方式:
   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小单、小戈; 电话:22355793;邮箱:jx22355793@163.com
   泉州市鲤城区财政局 杨亮亮;电话:22355807。
 
                                                              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泉州市鲤城区财政局
                                                                                      2019年3月2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