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省工信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与智能制造装备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17 17:01 浏览量:1
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企业:
    现将《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福建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与智能制造装备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工信装备〔2019〕60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和指导辖区内的企业申报。申报单位可登陆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门户网站(http://gxt.fujian.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申报通知,并于6月10日前将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五份,含电子文档报送至区工信局信息技术发展股。逾期不予受理。
    根据泉政办〔2018〕69 号文件精神,对被评定为省级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和智能制造装备的装备产品,市财政将给予一次性50 万元的补助。
    联系人:梁水兰,22355785 邮箱:403674303@qq.com。                   
                      
                                   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 年 4 月 12 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