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第四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5-24 11:13 浏览量:1
各街道办事处:
    根据《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推荐第四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和复核第一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的通知》(泉工信产业〔2019〕294号)精神,现开展2019年第四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申报推荐工作,请各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符合《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信部产业〔2016〕105号)规定的条件。
    二、申报材料
    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填写《申请书》并提交相应材料。
    三、申报时间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于2019年6月3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5份(表格加盖公章、所有复印件加盖公章并签署“与原件相符”和经办人姓名)及光盘一式2份,报送区工信局工业发展股,逾期不予受理。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肖祯             联系电话:22355786
     邮  箱:634932058@qq.com
     (泉工信产业〔2019〕294号)文件及附件可登录市工信局网站(http://gxj.quanzhou.gov.cn)下载。
 
 
                                              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