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省数字办 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福建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平台经济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5-31 16:11 浏览量:1
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企业:
    现将《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福建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平台经济项目的通知》(闽数字办〔2019〕5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和指导辖区内的企业申报。申报单位请登录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http://fgw.fujian.gov.cn)下载申报通知,并于6月15日前将申报纸质材料一式5份(附相同内容U盘2个、光盘2张)报送至区工信局信息技术发展股,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梁水兰,22355785 邮箱:403674303@qq.com。
   
    附件: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福建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平台经济项目的通知
 
     
                                                          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5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