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鲤城区财政局关于做好2019年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物联网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0-11 09:30 浏览量:1

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企业:
    根据《泉州市数字泉州建设办公室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物联网扶持项目的通知》(泉数字办〔2019〕53号)精神,现开展2019年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物联网扶持项目申报工作,请各街道办事处按照市级通知,抓紧发动符合资金申报条件的企业参加申报,并按时提交相关材料。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符合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物联网扶持项目的通知》(闽发改数字〔2019〕584号)规定有关申报条件。可登陆泉州市数字泉州建设办公室信息公开网(http://xxgk.quanzhou.gov.cn/szb/)下载申报通知。
二、申报材料
    按照项目申报书表和申请报告书的要求,编写申报书并提交相应附件资料。
 三、申报时间
 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于2019年10月15日前将申报的纸质材料一式6份(表格加盖公章、所有复印件加盖公章并签署“与原件相符”和经办人姓名、书脊处注明申报企业名称),相同内容电子文档、相关材料扫描件等U盘一个、光盘两张报送至区工信局信息技术发展股。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泉州市鲤城区工信局:梁水兰   电话:22355785     邮箱:22355851@163.com
    鲤城区财政局联系人:杨亮亮   联系电话:22355807
    邮箱:312210459@qq.com
 
 
                                             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泉州市鲤城区财政局

                                       201910 1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