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同心协力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倡议书
时间:2020-01-29 17:02 浏览量:1

各企业: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学、有序地做好卫生应急处置工作,减轻疫情危害,特向全区企业倡议:

1.请迅速通知本企业已返乡过年的湖北籍员工暂缓返厂复工。   

2.请通知本企业未返乡过年的留鲤湖北籍员工,如有来自家乡的亲朋好友到访;或返乡过年的湖北籍员工已返厂或在返厂途中,到达企业后,均应在第一时间由企业统一向所在街道报告,由街道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排人员上门检测体温等指标。

3.建议企业近期取消大型活动或集会的安排,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

4.请企业严格做好内部管控,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规范防控行为,做好员工返工后的体温测量和健康检查,督促员工佩戴口罩。员工若健康状况出现异常,请及时至泉州第一医院就诊。

泉州市疾控中心:28067800

鲤城区疾控中心:22987525

5.请企业在节后复工前做好办公场所、生产车间的消毒杀菌工作,室内做好通风换气。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防控战役。

          

 

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