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度运行情况填报及2020年度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3-06 11:19 浏览量:1
各街道办事处,有关企业:
    为加快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进一步推动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根据新出台的《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闽工信法规〔2020〕9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评价和考核评价指南》(闽工信科技〔2020〕10号,以下简称《评价指南》)及《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省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度运行情况跟踪及2020年度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工信函科技〔2020〕25号)文件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运行情况填报
    根据《管理办法》和《评价指南》要求,为加强省企业技术中心的管理,省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每年应按要求报送省企业技术中心评价表。请有关企业按时做好2019年度企业技术中心运行情况填报,并于2020年3月18日前将省企业技术中心评价表电子版(以企业名称命名前缀)报送至区工信局邮箱。
    二、2020年度申报工作
    根据《管理办法》和《评价指南》要求,将分批次集中受理省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申报,2020年度各批次区级申报受理截止时间分别为2020年3月16日、6月15日、8月17日、10月16日。请申报企业严格按照《评价指南》编制申报材料,主要包括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申请报告、评价表及其附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申请材料请按格式要求装订成册(一式4份含电子版),于每批次区级受理截止时间前上报区工信局,超过上报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次。
    三、其他通知事项
    新出台的《管理办法》、《评价指南》及相关电子文档可登陆“泉州鲤城工信”微信公众号、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官网下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单勋燠   联系电话:0595-22355793
    电子邮箱:jx22355793@163.com
 
                                                                           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3月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