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10千伏池亭线等17条电力线路电力设施保护区的复函
时间:2021-09-28 10:49 浏览量:1

国网泉州供电公司清濛供电服务中心:

  你司《清濛供电服务中心关于商请10kV池亭线等17条电力施保护区公告的函》(清濛供电函〔2021〕8号)收悉。根据《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67号)和《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贯彻落实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泉工信能源〔2019〕113号)相关规定,现同意你司申请,函复如下:

  10千伏池亭线电力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10千伏电力线路导线边线延伸距离为:5米,线路起点江南老年人活动中心对面,终点为联泰第一城,总长为1.6545千米。

  10千伏后头线电力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10千伏电力线路导线边线延伸距离为:5米,线路起点为江南老年人活动中心,终点为后头线22#杆,总长为1.976千米。

  10千伏笋花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鲤城浦发印刷有限公司,终点为江南花园城,总长为1.402千米。

  10千伏锦江二回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万星城购物中心,终点为泉州第七中学(江南校区),总长为1.309千米;架空线路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10千伏电力线路导线边线延伸距离为:5米,共有3段,路段一:起点为泉州市鲤城浦发印刷有限公司,终点为万星城购物中心,总长为0.232千米;路段二:起点为银河国际娱乐对面,终点为池峰路北段公交站,总长为0.372千米;路段三: 起点为银河国际娱乐旁,终点为繁荣路与浮桥街路口,总长为0.835千米。

  10千伏浮阳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泉州市鲤城浦发印刷有限公司,终点为四季阳光小区,总长为0.801千米。

  10千伏田洋一回电力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10千伏电力线路导线边线延伸距离为:5米,线路起点紫山路43号旁,终点为泉州市鲤城华奕轻工有限公司,总长为1.6545千米。

  10千伏田洋二回电力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10千伏电力线路导线边线延伸距离为:5米,线路起点紫山路43号旁,终点为泉州钛森科技有限公司,总长为1.406千米。

  10千伏曾林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西埕雅园小区,终点为联鑫硅胶环网柜,总长为1.810千米。

  10千伏巨力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鑫宝二手车,终点为鸿星沃登卡集团,总长为3.024千米。

  10千伏林厝线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鑫宝二手车,终点为林厝路公交站,总长为3.548千米;架空线路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10千伏电力线路导线边线延伸距离为:5米,起点为林厝路公交站,终点为鑫锐锋带锯床润滑油,总长为2.419千米。

  10千伏西埕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鑫宝二手车,终点为万佳顺超市,总长为1.106千米。

  10千伏紫泰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鑫宝二手车,终点为英菲尼迪环网柜,总长为2.962千米。

  10千伏龙景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鑫宝二手车,终点为海西汽配城,总长为4.548千米。

  10千伏树鼎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鑫宝二手车,终点为海西汽配城,总长为4.548千米。

  10千伏树院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鑫宝二手车,终点为中矿科技大厦,总长为2.0213千米。

  10千伏富华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主线起点为泉州市鲤城浦发印刷有限公司,终点为珑玥湾二期对面,总长为6.0213千米;支线路:起点为江南城富华环网柜,终点为珑璟湾富华环网柜,总长为0.201千米。

  10千伏星龙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泉州市鲤城浦发印刷有限公司,终点为珑玥湾一期对面,总长为5.8827千米。

  特此函复。

  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