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10千伏庄府线16条电力线路电力设施保护区的复函
时间:2021-10-29 11:47 浏览量:1

国网泉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中心:

  你司《国网泉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中心关于商请10千伏庄府线等十六条线路电力设施保护区公告的函》(配电〔2021〕023号)收悉。根据《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67号)和《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贯彻落实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泉工信能源〔2019〕113号)相关规定,现同意你司申请,函复如下:

  10千伏庄府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涂门街与温陵路交汇处,终点为庄府巷开闭所,总长为2.3137千米。

  10千伏东街Ⅱ回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崇福路口,终点为忠义巷东街2#开闭所,总长为0.8298千米。

  10千伏东街Ⅳ回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主线路起点为崇福路口,终点为县后街1#环网柜,总长为2.3285千米。

  10千伏东街Ⅲ回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主线路起点为崇福路口,终点为状元街东街3#开闭所,总长为2.2056千米。

  10千伏民权线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幸福街口环网柜,终点为民权线1#杆,总长为1.0412千米;架空线路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为民权线1#杆,终点为民权线20#杆,总长为1.589千米。

  10千伏霞淮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释雅变电站,终点为丰田桥边,总长为1.002千米。

  10千伏煌星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释雅变电站,终点为丰田桥边,总长为1.002千米。

  10千伏东涂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释雅变电站,终点为丰田桥边,总长为1.002千米。

  10千伏骏富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释雅变电站,终点为温陵商贸中心二期开闭所,总长为1.4644千米。

  10千伏凤池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涂门街与温陵路交汇处,终点为温陵路6#环网柜,总长为1.0818千米。

  10千伏城基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释雅变电站,终点为水漈路口,总长为1.0360千米。

  10千伏东禅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释雅变电站,终点为水漈路口,总长为1.0360千米。

  10千伏相公巷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崇福路口,终点为内配厂环网柜,总长为6.867千米

  10千伏东街Ⅰ回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崇福路口,终点为东街1#杆,总长为1.2407千米。

  10千伏义全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幸福街口环网柜,终点为义全街口环网柜,总长为1.698千米。

  10千伏学府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释雅变电站,终点为水漈路口,总长为1.0360千米。

  特此函复。

                                               

                                                    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