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10千伏锦美线 等6条电力线路电力设施保护区的复函
时间:2021-10-29 12:08 浏览量:1

国网泉州供电公司清濛供电服务中心:

  你司《清濛供电服务中心关于商请10kV池亭线等17条电力施保护区公告的函》(清濛供电函〔2021〕8号)收悉。根据《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67号)和《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贯彻落实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泉工信能源〔2019〕113号)相关规定,现同意你司申请,函复如下:

  10千伏锦美线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锦美线27#杆,终点为泉州凌和大厦旁,总长为0.405千米;架空线路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10千伏电力线路导线边线延伸距离为:5米,线路起点10kV锦美线1#杆,终点为10kV锦美线27#杆,总长为1.401千米。

  10千伏兴贤线电力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10千伏电力线路导线边线延伸距离为:5米,线路起点为10kV兴贤线1#杆,终点为10kV兴贤线20-3#杆,总长为1.068千米。

  10千伏利龙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集英守押附属楼旁,终点樟崎村口公交站旁,总长为1.765千米。

  10千伏明新线电力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10kV明新线1#杆,终点为10kV明新线37#杆,总长为2.043千米。

  10千伏锦丰线电力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10千伏电力线路导线边线延伸距离为:5米,起点为10kV锦丰线7-3#杆,终点为10kV锦丰线42#杆,总长为2.012千米。

  10千伏繁荣线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架空线路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10千伏电力线路导线边线延伸距离为:5米,起点为10kV繁荣线1#杆,终点为10kV繁荣线21#杆,总长为0.888千米;地下电缆为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为10kV繁荣线21#杆,终点为建发珑璟湾小区,总长为4.512千米。

  特此函复。

                                             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