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鲤城区公开招聘教师通过资格复核确认体检人选名单公示
时间:2019-05-31 16:36 浏览量:1

    根据2019年福建省公开招考教师笔试成绩及《2019年泉州市鲤城区公立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要求,鲤城区教育局对入围鲤城区公开招聘教师体检人选的考生进行资格复核,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提交复核材料的,视为弃权取消体检资格,在该岗位笔试合格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等额递补资格复核对象。经对79名资格复核对象提交的材料进行复核,符合报考资格,现将予以公示2019年鲤城区公开招聘教师通过资格复核确认体检人选名单。

另,2019年鲤城区面向教育部直属高校专项招聘通过考试签约的2名毕业生,经材料复核纳入本次体检人选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2019531日—66日。公示无异后统一组织体检。体检事项另行通知。

监督电话:22376306  22398537

 

附件:2019年鲤城区公开招聘教师通过资格复核确认体检人选名单

                               

                                                                                                                                                  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   

                201953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