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鲤城区公开招聘教师第二轮补充招聘公告
时间:2019-07-08 17:33 浏览量:1

  根据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委编办《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1896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办师〔201913号)精神,我区在组织实施第一轮公开招聘后,尚有部分岗位空缺,现就第二轮补充招聘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第二轮补充招聘岗位及人数

  第一轮公开招聘后尚有以下岗位空缺:中学数学教师4人,中学物理教师4人,中学地理教师2人,特教学校自闭症康复教师1人。

  二、招聘条件和要求

  招聘条件和要求详见《2019年鲤城区公立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2019年鲤城区公立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补充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附件2)。

  三、招聘对象及报名时间

  应聘者为第一轮未被聘用的考生(第一轮已被我区和其他县市区聘用的考生,不得参加补充招聘)。应聘者根据发布的补充招聘岗位信息(附件2),请于711-17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报名系统报考平台参加补充招聘人员网上报名,填报1个岗位。

考生综合成绩=笔试原始成绩(折算成百分制)+加分,综合成绩合格线为60分。未达到综合成绩合格线者不予聘用。

  四、其他事宜

  加分手续办理、资格复审、体检、考核等工作要求详见《2019年鲤城区公立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加分手续于71519日到鲤城区教育局人事股办理,其他事项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查询鲤城区教育局网站发布的有关通知。第二轮补充招聘拟聘用人员的岗位确定,在第一轮招聘拟聘用人员优先选定岗位后,再按笔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选择岗位。

  附件:

  1.2019鲤城区公立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2.2019鲤城区公立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补充招聘岗位信息表

 

 

 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          泉州市鲤城区人社局

                            20197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