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报送参评2019年“泉州市优秀教师”“泉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人选的公示
时间:2019-07-18 17:34 浏览量:1

 

根据《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泉州市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表扬活动的通知》(泉教人〔2019134号)精神,泉州市下达鲤城区推荐名额11个,其中“泉州市优秀教师”9名,“泉州市先进教育工作者”2名。我局及时将文件转发到各校,要求各校按规定程序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申报对象。截至我局规定的申报期限,各校通过个人申报、资格审核、公示等程序推荐上报、并经我局复核,符合条件的申报对象共32人,其中“泉州市优秀教师”申报对象21人,“泉州市先进教育工作者”申报对象11人。根据泉州市下达的推荐名额,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对泉州市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参评推荐事项进行研究并进行投票表决,最终产生林芯宇9位“泉州市优秀教师”推荐参评人选,郭冰清等2位“泉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参评人选,并予以公示(718日—24日),公示无异后上报市教育局。

泉州市优秀教师推荐人选:

林芯宇(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教师)

吴晓宁(泉州市第七中学教师)

刘学林(鲤城区教师进修学校教师)

张运颜(泉州市实验幼儿园教师)

蔡红红(鲤城区传春幼儿园教师)

叶蓉蓉(鲤城区机关幼儿园教师)

曾润玲(鲤城区开智学校教师)

苏燕钟(泉州市凌霄中学教师)

韦冰琳(泉州市中山陶英小学教师)

泉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人选:

郭冰清(鲤城区第二幼儿园园长)

  菁(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学书记、校长)

 

 

 

                                        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

                                          201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