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关于校外培训机构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暂停线下培训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3-05 15:56 浏览量:1

各校外培训机构:

  当前疫情发生积极变化,我区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企业陆续复产复工,人员流动性不断增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形势将迎来更加严峻的挑战。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各校外培训机构必须严格落实暂停线下培训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根据我省日前新冠肺炎疫情管理规定,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

二、当前企业虽陆续复产复工,但疫情尚未完全消除,各校外培训机构仍须严格落实上级规定暂停线下培训活动,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三、开学之前,区教育局将成立8个检查组加强检查督导,对提前开展线下辅导培训活动的,将依据有关规定严厉顶格惩处。

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