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关于报送参评2020年全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人选的公示
时间:2020-06-01 15:50 浏览量:1

根据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关于评选推全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预通知》(泉人社〔2020108号)精神,泉州市下达鲤城区推荐名额8名,其中省优秀教师7名、省优秀教育工作者1名。

我局及时将文件转发到各校,要求各校按规定程序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申报对象。截至我局规定的申报期限,各校通过个人申报、资格审核、公示等程序推荐上报、并经我局复核,符合条件的申报对象共20人,其中省优秀教师申报对象15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申报对象5人。根据泉州市下达的推荐名额,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对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参评推荐事项进行研究并投票表决,最终产生罗牧青等7名省优秀教师推荐参评人选、庄月芳等1名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参评人选,并予以公示(61日—5日),公示无异后上报市教育局。

省优秀教师推荐人选:

罗牧青(泉州六中)

陈伟杰(泉州市明新华侨中学)

许温明(鲤城区实验小学)

赖亚蓉(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

王雪珍(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学)

许丽双(鲤城区教师进修学校)

陈伟杰(泉州现代中学)

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人选:

庄月芳(泉州七中)

 

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