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关于设立泉州鲤城区英伦睿博少儿英语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的批复
时间:2020-08-14 15:43 浏览量:1
张爱红女士:

你举办泉州鲤城区英伦睿博少儿英语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的申请,经审查,符合办学的基本条件,我局已于2020年8月14日依法作出准予许可的决定(泉鲤教许字[2020]第05号),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设立营利性民办学校——泉州鲤城区英伦睿博少儿英语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校址设在鲤城区温陵北路名城大厦159-6号。泉州鲤城区英伦睿博少儿英语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学校),属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以少儿英语培训为办学内容,学校具有法人资格,独立享有民事权利和承担民事责任,拟任法定代表人为张爱红女士。

二、学校应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及时到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以及到鲤城区税务部门进行税务登记。

三、今后学校变更举办者、名称、办学地址、办学内容等信息的,须报原审批机关批准并到相关行政部门办理变更登记。

四、学校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福建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泉州市校外培训机构置标准(试行)的通知》的规定,依法依规办学。

 

 

 

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