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泉州市鲤城区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拟考察名单公示
时间:2020-08-21 15:55 浏览量:1

    根据人社部、教育部等四部委《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8号)、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20〕1号)、《2020年泉州市鲤城区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及其补充公告,共有83名考生进入体检、考察阶段,现将拟考察名单给予公示。

    1、根据2020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及《关于2020年鲤城区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入闱体检人选资格复核的通知》,8月13—15日我局组织进行资格复核,77名入闱考生通过资格复核。

    2、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0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福建省生源公费师范生及2020届福建省内高校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面试工作的通知》,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鲤城区2020年公费师范毕业生“双选会”面试已公布成绩的2名公费师范毕业生通过资格复核。

    3、2020年泉州七中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有4名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复核。

    以上3类招聘对象,如体检合格、考察合格且公示期间无异议的,第一轮招聘的考生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用人学校(选岗后的任教学段及校区应服从用人学校安排)。若同一岗位拟聘用人选有2个及以上报考人员综合成绩相同,取笔试原始成绩高者优先选岗。若笔试原始成绩也相同,取笔试的专业知识成绩高者优先选岗。女性报考人员因怀孕需申请延期体检的、体检不合格或自动弃权的、考察不合格的,按照上级文件及招聘公告执行。

 

 

    附件:《2020年泉州市鲤城区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拟考察名单》


 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

2020年8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