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认鲤城区金龙街道中心幼儿园、鲤城区江南仙塘幼儿园为“鲤城区示范性幼儿园”的公示
时间:2020-12-10 16:17 浏览量:1

根据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泉州市示范幼儿园评估办法(试行)》和《泉州市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试行)》的通知(泉教初2009〕2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在鲤城区金龙街道中心幼儿园、鲤城区江南仙塘幼儿园创建自评申报的基础上,我局于2020年12月9日、10日组织有关评估专家对鲤城区金龙街道中心幼儿园、鲤城区江南仙塘幼儿园进行评估验收,经评估组审核,鲤城区金龙街道中心幼儿园、鲤城区江南仙塘幼儿园已达到“鲤城区示范性幼儿园”评定要求,拟确认为“鲤城区示范性幼儿园”。现予以公示7天(自12月11日至18日),如有异议,请向鲤城区教育局教育股(22396540)反映。

 

                                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

                                 2020年12月11日